最健全的爵士樂教育與推廣

Recent Posts Widget

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第七梯次 TISJA REUNION JAM 音樂會!免費索票!趕快去活動通報名!


多年來培育出許多本地專業爵士樂人才的TISJA(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),將舉辦一場爵士音樂會!音樂會節目將由第七梯次的TISJA Reunion Jam學員們,為大家展現這一年來每月齊聚練習並接受講師指導的聲響!

當然爵士原力之靈魂人物謝啟彬與張凱雅老師,也將帶領貝斯手林后進老師與鼓手林文昱老師,分享與國際間各學術教育單位的交流互動計畫。最重要的,是所有的新銳爵士音樂家們,能夠在爵士原力團體終年不休、努力不懈的行動與態度帶領之下,所展現出來充滿朝氣蓬勃卻又紮實精彩的爵士新聲!

音樂會將於6/23(日)晚間舉行,索票入場,請把握機會,也歡迎對爵士樂學習或認識有興趣的朋友們,一起來搖擺!

鋼琴:鍾思穎、張汎宇、周麗雲、黃勝學、周辰諭
吉他:林修身、陳英傑、郭俊昇、黃建元、陳昱潔、蔡宗樺
爵士鼓:林鈞平、張慎先、楊其偉、林文昱
貝斯:林后進、曹家瑋
小號:周辰諭
長笛:張菀純
歌手:張菀純

活動時間:6/23(日)19:00-21:00
活動地點:實踐大學音樂系F110 (台北市大直街70號)
索票網站: 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trj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